xxxx

Join our Facebook page !!!

##band links

假文藝青年俱樂部




2006春天成立,是一隻不夠文藝,也早已經不是青年的樂隊。即便如此,身在充滿虛情假意及被文化殖民過渡而不自知的台北都市,處在僅能透過炒作過渡的時 尚名牌妝點與追逐第一高樓陽具崇拜建構虛華自信的島國,活在自由心證之後可無限延期青春期而任性地不願長大的通膨年代。假文藝青年成為時代的必然存在,也 成為時代的縮影。於是,拿著西方樂器,運用西方樂理的我們,認真歌頌著這處社會價值每天動態更迭的台灣,縱使我們也奔波於每場演唱會、影展、創意市集與遊 行抗議;我們也將第三世界的動亂看待的比自己同胞的苦難還更心如刀割;偶爾,我們也會幻想自己悲劇性地死亡,於27、28、29歲的傳奇數字中…無論如 何,假時亦真,空無即是存有,無神論本身也是種信仰。我們認為:30歲前還能假文藝就是真青年,30歲後還在假文藝才是假青年。因此,FLAT Club這個徹底西學中用的樂團,絕不媚外,也不自貶。我們的音樂是為了證明自己曾經是假文藝青年而唱,相信五六十歲的我們會感到光榮現在的所作所為。


http://www.indievox.com/flatclub